广告

颈复康药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2020年度党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1 核心提示:6月30日下午,颈复康药业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2020年度党员表彰”大会,来自集团公司18个支部共计30名党员获表彰。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卫东主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在表彰会上做重要讲话。

  6月30日下午,颈复康药业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2020年度党员表彰”大会,来自集团公司18个支部共计30名党员获表彰。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卫东主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在表彰会上做重要讲话。

  

  李沈明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公司在疫情防控、销售以及内部管理和技术改造方面的主要工作。

  他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产、生活及社会秩序,特别是给广大的制造业企业带来许许多多的困难。我公司自2月10日到现在已经实现连续四个半月的复工复产,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指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销售公司在疫情突发的情况下,把每年例行的培训转为线上培训及考试,主要针对渠道、价格、连锁开发、店员维护等各方面;启动了电商销售和东乐膏、北豆根胶囊、腰痛宁胶囊的销售竞赛;用钉钉软件来考核业务人员的出勤;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来布置各项工作……由于各项措施及时调整到位,销售回款达到上年同期水平。营销三部的代理制销售转型已经六年,普罗布考片销售逐年增量,今年上半年销售回款可以增加40%以上。健康事业部由于与湖北九州通药业股份公司一直密切合作,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较大,发货和回款与上年同期持平。我们自己的石药颈复康医药公司、赤峰颈复康医药公司、颈复康大药房连锁公司在自身经营都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都积极销售集团的产品,加大回款力度。截止到6月底公司总回款已经超过去年同期。

  

  关于内部管理和技术改造方面,针对国家密集出台的各种法规,公司先后组织不同层面的培训和自查整改,生产、质管、各车间组织两轮的自查并落实到主管领导及部门;公司各部门积极准备颈复康颗粒剂生产线的搬迁工作;面对颈复康颗粒、普罗布考片供不应求的局面,车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挖潜增效,保证市场供应;公司先后对保定东方委托集团提取的浸膏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对生产工艺条件重新摸索;对以藿香正气水为代表的酊剂生产线进行改造;为应对日趋严格的污水排放标准公司同华药集团环保研究所合作对全公司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李沈明指出,在上半年艰难的形势和环境下,许多党员和员工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如老党员冯卫东,原本上半年面临退休,但是面对突发疫情仍然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为各个省区和销售人员服务,任劳任怨;青年职工、共产党员魏宏升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对德国线上控制元件进行逐一排查检修,用不到两个月时间使出现故障的德国线重新恢复正常,为公司节约了大笔维修资金。他们用行动、汗水和智慧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接下来,李沈明对后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面对当今的疫情形势,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内容也要发生变化,既要管生产、销售、日常各项工作,又要管疫情防控,既要做药品的风险管理又要做疫情的风险应对,需要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把控各类风险,学习、探索、适应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各项管理。

  

  李沈明提出,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阶段,又面临抗击疫情工作新的考验,也是需要共产党员和员工发挥带头作用的重要时期。党的“十九大”提出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思路是混合所有制改革,而我公司三次改制的思路恰恰契合党中央、国务院的改革思路,使得公司自改制以来的15年能稳步向前,渡过了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商企业剧烈变革的十年。现阶段公司的各项指标是历史上的好时期,公司的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广大职工受益了、企业发展了、政府的税收增长了,企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好局面。让我们全体党员、全体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公司党委、公司经营班子周围,齐心协力共同发展承德的医药事业。

热点文章
坐骨神经疼痛综合征定义

坐骨神经疼痛综合征系指由多种原因、多种病理因素所引起的一种坐骨神经通路及其分布疼痛的临床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