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莅临颈复康药业考察集团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11 核心提示:3月6日下午,河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到我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建民、市工信局局长冯国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箫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3月6日下午,河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到我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建民、市工信局局长冯国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箫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颈复康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副总经理郭振东等领导向龚厅长一行介绍了我公司复工复产基本情况和防控措施。龚晓峰对颈复康药业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要两手抓,在充分做好措施情况下要保证企业复工率和经济效益。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颈复康药业中医药博物馆,董事长李沈明从公司的历史发展、文化理念、特色产品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龚厅长还询问了解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相关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他表示企业一定要解放思想、抓住时机,省工信厅和市政府会着力帮助企业协调各方面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政策性支持和指导。

  

热点文章
坐骨神经疼痛综合征定义

坐骨神经疼痛综合征系指由多种原因、多种病理因素所引起的一种坐骨神经通路及其分布疼痛的临床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