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营销人迎疫而上苦奋战,董事长千里传音寄关情!

日期:2020-03-11 核心提示:3月4日,集团公司总部召开全国销售省区经理视频会议,对各省招标采购价格维护等工作进行远程视频传达、交流沟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销售公司经理王轶超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财务总监于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省区经理通过互联网视频参会。

  3月4日,集团公司总部召开全国销售省区经理视频会议,对各省招标采购价格维护等工作进行远程视频传达、交流沟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销售公司经理王轶超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财务总监于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省区经理通过互联网视频参会。

  

  公司招标办人员针对企业招投标工作各省区价格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阐述了省区招标维价的重大意义及工作要求,草拟了“各省采购平台价格维护工作制度规定”作为今后该项工作抓手,会议落实了该工作由基药部与招标办对接并纳入销售人员考核,使身在一线的销售人员明晰自身的责任。

  

  董事长李沈明要求各省区高度重视招标价格维护工作,并按相关要求落实。同时他强调以下几点:

  一、全体一线销售人员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由于疫情原因,给企业营销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和挑战,迫使我们适时调整一些营销思路和方式,请大家在销售一线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公司,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及疫情级别,按照集团及销售公司的要求,逐渐恢复业务工作,以现阶段的工作态势,仍有希望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二、在既有基础上,扬长避短,发挥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营销模式改革已有十多年,去年合并组建了销售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基础工作、销售市场均进行了规范,针对社区、连锁均有很好的销售方案和政策支持,目前特殊时期,销售的面对面拜访受到影响,但同时也应看到销售转型期的难得机遇,销售工作要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如有的省份要加强连锁合作,有的省份要加强第三方的合作,加强互联网销售等,把危机化为生机。

  三、突出销售工作重点,以“腰痛宁胶囊”作为销售工作重中之重,力争“北豆根胶囊”销售有所突破。

  由于疫情,公司常态化促销受到影响,如“承德行”、“境外行”等活动不能正常开展,各省区可以待疫情缓解后,开展一些本省区周边的活动。

  

  董事长的千里传音既对营销工作提出要求,也对销售人员寄予了深深的期望,更体现了对一线营销人员的殷殷关切之情。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给远在各地的一线销售人员带去慰藉和鼓励……

  时值2020年惊蛰节气,万物生机盎然,春天已经来临,疫情总会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销售捷报频传!

热点文章
坐骨神经疼痛综合征定义

坐骨神经疼痛综合征系指由多种原因、多种病理因素所引起的一种坐骨神经通路及其分布疼痛的临床综合征。